共筑青春梦,扬帆再起航
——我校校级学生组织新老主要干部见面大会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激励我校校级学生组织团结奋进,增强各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新老主要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6月30日下午,校团委在南湖书院报告厅召开校级学生组织新老主要干部见面大会。校团委书记罗容老师、校团委指导老师宫逸凡、夏娇老师、校团委2021-2022学年度主要学生干部及2022-2023学年度拟录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中,2021-2022学年度主要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新干部们寄语,勉励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勇敢展现自我,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其后,2022-2023学年度主要学生干部依次亮相并进行自我介绍,感受到了新干部们对于各大组织的憧憬与期待以及他们所饱含的青春与活力,充分展现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与精神风貌。校团委指导老师老师宫逸凡、夏娇老师分别上台寄语,表达了对新干部们的殷切希望与美好祝愿。最后,校团委书记罗容老师对同事和老干部这一年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新干部们时刻谨记学生干部的身份并且以身作则,树立榜样。本次见面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拉近了新老干部的距离,促进了思想上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为今后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我校迈向高质量高水平道路,续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何欣

供图:团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胡欣悦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