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留学报国精神,践行强国有我使命
校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座谈会

 7月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我校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干部在第三教学楼309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交流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朱波老师、校团委宫逸凡老师和夏娇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艺术团执行团长孙奥林同学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带领参会成员充分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奇伟、学生艺术团赵国锐、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继高等6名学生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及发展情况在思想引领、科研育人、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等方面特色做法进行了分享。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朱波老师、校团委指导老师夏娇和宫逸凡老师围绕如何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留学报国精神、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我校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干部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强国青年时代使命。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