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2021-2022学年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青春是我的名片,服务是我的志愿,今天也和青协一起吧!”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19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故事伴随着各成员热情的口号进入了尾声,青年志愿者协会2021-2022学年换届大会也于2022年7月6日在第一教学区C201完美落幕。

6:30,各成员在观看视频“青协时刻”中拉开大会序幕。“青协时刻”承载着大家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展现出各成员对志愿服务最真诚的热爱。“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1学年会长宋姝乐对协会本年度活动进行总结,向协会成员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协会寄予美好期望,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部副部长张曼也在离别之际代表2021学年部长诉说了心声。“勤劳耕耘,感谢有你”,大会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成员的辛勤工作,对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表彰,综合管理办公室王婧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大会上,新老干部集体亮相,新任会长王天琳作为代表干部发言。“青春如梦,志愿如歌”,大会过半,各部门精彩绝伦的素质拓展表演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同桌的你”、“小幸运”等歌舞节目将大家的不舍之情娓娓道来。“承载希望,砥砺前行”,2021学年会长、部长的温馨寄语视频带给大家无限惊喜。最后,这份珍贵的经历被一张大合照定格在此刻,将这份美好的回忆珍藏在心底。至此,青年志愿者协会2021-2022学年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短暂的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大家拥有的共同经历、共同感受都是专属于“红马甲”的印记。我们因为青年志愿者协会而走到一起,也终将带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奔赴各自美好的未来。我们的故事仍在继续,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供稿:青年志愿者协会罗冶、唐雅欣

供图:青年志愿者协会赵雨丹、罗心怡、孔元昊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