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结青年共识,激励青年奋进,111日下午,我校团委在第一教学区C109会议室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交流座谈会。校团委书记罗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朱波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及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就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成果,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团干部均在心得体会中提到,作为青年团干部,要有“奋斗正当时,青年勇作为”的信念,鼓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跑出新时代奋斗青年的加速度。

各学生干部发言后,罗容老师对在座青年学生干部的发言进行点评和总结,强调各学生干部要将服务意识融入到团队中,鼓励学生干部带动团队为广大学子服务,充分发挥共青团对于青年学生的凝聚、引领、服务作用。朱波老师鼓励全体学生干部主动思考,脚踏实地解决实际问题,争做同学眼中的“带头人”、教师眼中的得力军,发挥沟通同学和教师的桥梁纽带作用。

奋进新征程,青年勇作为。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学生干部们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他们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决心,为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供稿:团委宣传部网页运营中心 唐彬瑜

供图:团委宣传部技术运营中心 罗芸萱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