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第二次社团社长大会圆满召开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充分发挥我校学生社团的功能性,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有序发展,着力加强规范管理、创新发展模式、强化育人功能。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于11月4日13:00在第二教学区A101教室举行第二次社团社长大会。校团委书记罗容老师、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宫逸凡老师、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各级干部以及全体社团社长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要干部张莹、杨紫薇主持。

大会开始,杨紫薇就社团管理办法、社团日常管理建设、社团资金管理、社团活动管理、年审材料清单五项展开充分讲解,并下发社团相关资料。罗容老师指出学生社团活动的开展要与校团委紧密联系起来,校团委作为学生社团的上级指导单位,需要与社团指导老师、学生社团形成三角闭环,强化信息沟通,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学生社团。宫逸凡老师针对社团资金管理和社团活动开展进行补充说明,并对各社长的疑问进行解答,坚定了各社团社长工作的决心,使社长对社团发展充满信心。

本次大会明确了学生社团未来的工作方向与任务,为各学生社团今后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将与各学生社团一道,在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携手前行、共同进步,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供稿: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 董  璐

供图: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信息传媒部 李俊腾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