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圆满完成

为丰富2022级新生的军训生活,鼓舞新生军训的士气,舒缓军训的紧张情绪,营造欢快的军训氛围,校团委学生艺术团于11月7日19:30在体育馆开展2022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活动。

伴随着新生们的热烈欢呼,军训慰问演出在声乐队一首多语种歌曲《成都》的演唱中拉开了帷幕。民舞队带来的舞蹈《采薇》优雅动人,歌曲串烧Loveboy和《奇迹再现》热烈动感,拥有超高人气的街舞队、模特队带来精彩的舞蹈、时装走秀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洋溢着青春活力。在慰问演出最后,全体男教官们一改往日的严肃,为全体新生带来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我》,引发现场阵阵欢呼。

本次军训慰问演出不仅增添了新生军训期间的乐趣,向新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同时也有助于大家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的文化氛围。希望在本次军训慰问演出后,新生能够坚定信心,认真完成接下来的军训历程,为自己的大学生涯迈出崭新的一步!

供稿:校团委 唐彬瑜

摄影:校团委 罗芸萱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