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年梦 再谱新辉煌
——国际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青年生逢其时,舞台无比广阔,前景无比光明。1117日,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第三教学区A213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冉杰俊、团委书记赵宗恒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冉杰俊发言,他向参与本次大会的代表表示亲切的慰问与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与建议:第一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将自己的理想抱负与国家的时代洪流相融合,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同复兴;第二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与修养,在知识积累、刻苦钻研的同时要重视人格修养;第三敢为人先,投身创新创业,打破常规,把握人生际遇,练就过硬本领,做创新创业的先行者;第四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弘扬前辈的优良传统,永怀赤子之心,勇担光荣使命。

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刘文莉同学向代表们进行学生会工作述职,她全面、客观地回顾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希望。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1班张丹、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3班向星光同学全票当选我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团委书记赵宗恒老师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后,正式开始选举。选举产生15名学生代表,最终张丹、向星光、昝政、马昕、王垚、林婷婷、叶之蓁、顾瑜、鞠欣妤、申倩仪、张嘉懿、顾业蓝、许玉茹、冯皓天、叶程当选为国际商学院出席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旌旗正飘展,时代在召唤,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我院学生组织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团结学院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鸿鹄之志、敢成栋梁之才、实践报国之心、成就裕民人生。

供稿:国际商学院 黄照婷

摄影:国际商学院 吴欣月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