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开展第七期学生组织骨干培训活动

       为提高学生组织各成员的工作素质,培养其组织管理能力,营造一个团结、互助、友爱、进取的团队氛围,11月12日下午14:30国际商学院于第二教学区A座五号阶梯教室组织开展国际商学院学生组织第七期骨干培训及素质拓展活动。

随着全体成员齐唱《独立学院之歌》与《共青团团歌》,骨干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培训从思想、工作、技能、礼仪、实践等多方面开展,内容丰富,为学院干事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使干事能力得到多方面提升,促进各部门的协同合作,培养大学生敢于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培训过程中,新干事们认真听讲,奋笔疾书。

培训结束后进行结业考试与心得分享会。干事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他们更加了解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明确自身职能定位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提升自己,牢记一切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下的优秀青年。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相信新一届学生干事经过此次培训定是收获满满、干劲十足,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形成一支有能力、抓实干的学生组织,促使国际商学院学生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高质量地开展!

供稿:国际商学院 张雯雯           

摄影:国际商学院 赵博 黄宏灵 邢珈玮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