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禁毒志愿宣传队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制、禁毒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学生法制、禁毒意识,普及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切实做好全市高校禁毒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11月25日,都江堰市公安局联合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于街子古镇景区党群服务站举办了古堰大学生禁毒志愿者队——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队成立仪式。

仪式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禁毒宣传队队长陈漪树介绍了我校禁毒志愿宣传队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目的。在观看了相关方面的视频,了解了什么是毒品和吸毒以及深知毒品的危害后,来自团委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部门的代表上台阐述了自己对高校禁毒志愿宣传工作的感想以及对未来队伍发展建设的憧憬。随后,大家深入学习了如何防止吸毒的四个方法:了解吸毒的危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听花言巧语、珍惜自己生命。仪式最后,陈漪树领读禁毒宣誓词,学生志愿者全体起立进行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展现了想要战胜毒品、奉献自我的决心。仪式结束后,禁毒志愿宣传队全体成员在街子古镇景区党群服务站门前拍照留念。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校禁毒志愿宣传队的成立旨在使都江堰市广大青少年了解党和政府禁毒的决心,增强其禁毒意识,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知。禁毒是一件有关国家兴衰、民族兴旺的大事。青年有责任,吾辈有担当,民族才有希望。

供稿:校团委 罗佳

摄影:校团委民管乐团 刘科里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