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度四川省高校“活力团支部”TOP榜、“活力社团”TOP榜

近日,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在“四川学联”公众号上公布了《2022年度四川省高校“活力团支部”TOP榜》和《2022年度四川省高校“活力社团”TOP榜》名单,我校团委推荐的翻译学院2021级翻译8班团支部进入四川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我校宜宾校区No Boundaries英语社团进入四川省高校“活力社团”自律互助类TOP10,位列榜单第二名。

据了解,2022年度四川省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和2022年度四川省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由团省委组织开展,此次活动面向全省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和学生社团,经团支部自主申请、校内展示、省级遴选等环节,团省委参考团支部建设成果和日常工作确定最终名单。

为贯彻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要求,进一步激发我校团支部活力、促进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校团委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在全校开展了“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系列评选活动,鼓励团支部结合专业优势、支部团员特点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指导基层团组织,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增强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校团委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