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期末总结大会

为进一步回顾、分析、评估各校级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增强各组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保证各组织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2022年12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线上召开了本学期校级学生组织期末总结大会,校团委书记罗容老师,副书记朱波老师,校团委指导老师宫逸凡老师、夏娇老师,九大校级学生组织全体主要干部及二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学生艺术团执行团长赵国锐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及九大校级学生组织相关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基于部门特点根据工作业绩、不足之处以及工作展望三方面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于存在的问题,也及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干部们表示,本次总结大会既是对自身能力的历练,也能为第二学期更加专业化、完善化的工作能力打下基础。

最后,罗容老师进行大会总结,提出学生组织应主动思考、提前准备;应主动创新、积极行动;应主动赋能、能动发展,认清过去疫情大背景下带来的现实问题,明确各部门自身的弱点,学会跳出舒适圈,脱离思维禁锢;主动向其他高校学习,创新谋求发展,以此扩大团队发展空间,增强组织灵活性,奋力打造魅力校园。

供稿:校团委 曾唯嘉 高婉仪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