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共青团系统期末工作总结会

12月30日上午,校团委在线上组织召开我校共青团系统期末工作总结会,校团委书记罗容、副书记朱波,全体专职团干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罗容主持。

会上,各学院团委书记、宜宾校区团委书记依次发言,对本学期组织开展的活动及其亮点和不足作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不足作出了合理分析并提出了对策。最后,校团委书记罗容针对本学期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第二课堂”活动开展以及社团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小结,肯定了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一是要稳步推进基础团务工作落实,加强假期社会实践管理力度;二是关心青年群体发展,注重各级团组织服务质量,加强优化指导;三是探索谋划下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认真梳理本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明确了下一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加强了各二级学院团委的沟通,为我校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供稿:校团委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