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照数九凛冬天,清霜风高未辞岁。为提高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全体委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12301300,我校学生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团委书记罗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朱波老师和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陈继高同学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学生会委员会相关规章制度。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朱波老师发表了讲话,朱波老师对全体委员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各位委员本着“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原则积极面向全体同学听取和收集意见与建议,发挥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紧接着,陈继高同学就本学期校学生会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在会议的最后,委员们对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与建议:

张莹同学表示,希望接下来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可以与社团相结合,同时举办更多活动以丰富学生生活,锻炼学生能力,刺激学生积极性。学生会内部应举办各部门的交流活动,加深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认识。

孟鑫禹同学表示,定期开展的主席团会议可以增加座谈会环节,由各二级学院轮流自定主题进行交流与分享,可以更好地开展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工作。

赵国锐同学表示,校学生会在同学中的影响力不足,应该从多个途径去扩大校学生会的影响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校学生会的职能及运作方式。

邹欣潞同学表示,可以在大型活动结束之后设置意见反馈渠道供参与者进行意见反馈,便于组织者总结工作经验、优化工作方式。

岳芯宇同学表示,从校学生会一学期的工作来看,校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

一直以来,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生会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希望校学生会能继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守正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同学开拓进取,争做时代新人。希望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全体委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就大学生成长成才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服务宗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赵玉韬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