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2023年1月6日14:00,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了以“心凝聚,新启航”为主题的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线上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各部门主任或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

首先,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主任或部长代表就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总结包括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下学期工作的初步计划。随后,各“部门之星”和“协会之星”分别发表获奖感言,相信在新学期的工作生活中,他们仍能不忘初心,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会长代表王天琳对本学期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他也向协会全体志愿者给予了鼓励与祝福。至此,本次学期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相信在全体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的一学期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谱写出更辉煌的新篇章。

供稿:校团委  唐雅欣

摄影:校团委  青年志愿者协会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