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5月1416日至24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成都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由团委书记罗容任领队,带领参赛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代表团成员在会场展区与其他兄弟高校的师生进行了作品介绍、交流探讨和观摩学习。

本届挑战杯开赛以来,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领导下,校团委精心组织开展校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提交了80余件作品。经学院推荐、校级评审,共推荐10份优秀作品参加省级竞赛,其中《后疫情时代文科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窘境——以川渝地区国际中文教育专业为例》等3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引导学生培养科学精神,深化素质教育,踊跃参加各类科技创新竞赛,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不断汇聚和引导更多的大学生投身科技报国的历史使命,在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上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全省共有112所所高校、10万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供稿:校团委

摄影:校团委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