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成都东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志愿服务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2023年5月19日14:3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湖书院报告厅开展了以"青春同心,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交流会,并邀请了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与成都东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我校团委副书记朱波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是引导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道德教育的有效载体,希望在座的各位青年志愿者们依托此次交流活动,不断增进友谊、提升能力。紧接着,各志愿服务团体代表按顺序上台亮相并分享他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工作经验。与会志愿者们认真聆听,积极学习。随后进入自由讨论环节,志愿者们畅所欲言,互相了解对方的志愿服务体系与近期志愿规划,在交流学习中取长补短,现场气氛活跃。交流会结束后,我校青协与成都东软学院青协合影留念,并同游校园。

此次交流会,不仅促进了两校在志愿服务方面的交流学习,也增强了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为后续的志愿服务合作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校志愿者事业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期待以此活动为起点,两校志愿服务能够不断壮大,越行越远。

供稿:校团委 邱怡

摄影:校团委 王惠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