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23届“入海起浪,热爱有光”毕业生晚会

为祝贺英语学院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展现学生四年来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英语学院团委于5月24日晚19点在观澜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毕业生晚会。整个活动以“入海起浪,热爱有光”为主题,旨在回顾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展望他们未来的人生道路。英语学院2019级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以欢快的氛围拉开序幕,主持人激情洋溢地报幕,开场秀在欢呼声中展开。

在第一部分的主题演出中,毕业生们激情演绎了充满青春活力、魅力四射的歌曲和舞蹈。英语学院老师则通过视频话语,送上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在第二部分的精彩表演中,毕业生们展现了自己的多样性与创造力,在歌曲、舞蹈、戏剧和小品中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之情。晚会中穿插着的互动环节,英语学院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让大家收获颇多;老师们的寄语,让人潸然泪下。

       晚会在演唱《入海》的高潮中拉下帷幕,全场观众和演员们都被深深打动。整个晚会以一种强烈的韵律感把毕业生在校的碎片收集到一起,展现了他们在校成长的点点滴滴。正如主持人所说“只要我们有梦有光,既能奔流入海也能展翅翱翔!”大家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展了这样一场出色的毕业晚会,让人感到无比激动。

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英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英语学院团委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供稿:英语学院 关月 叶子菁

摄影:英语学院 张华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