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语言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23届“骊歌未央,待续华章”毕业生晚会

 为了表达对2023届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留下大学生活最美好的回忆,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在这个毕业的季节,亚非语言学院于2023年5月24日19:00在第一教学区C201教室隆重举行了亚非语言学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亚非语言学院院长刘轩博士,院党委书记钟伟同志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晚会,2023届毕业生们参加本次晚会。晚会由王天琳、王麒积、杨冰堰、罗冬雪主持。

晚会在舞蹈串烧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曲《海芋恋》、舞蹈《寄明月》"Whistle "及民族服装走秀彰显了丰富的艺术色彩和亚非语言学院语种特色。歌曲《等你下课》《那些年》和《我们的明天》让人回忆过去的青葱岁月,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回忆。毕业生们的感悟及寄语以视频的形式被呈现在大屏幕前,大家十分惊喜,感慨万分。抽奖环节也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观众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除此之外,老师们以《青衿之志 且待芳华》为主题,对同学们作出寄语,不少老师难解不舍之情,泪洒现场。接下来的教师歌曲串烧和乐队演出更是让观众赞叹不已,表演者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晚会以合唱《如愿》落下帷幕,毕业生们深深感受到了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和不舍之情。

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晚会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至此,亚非语言学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供稿:亚非语言学院 吴杰 钟杰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