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23届“晨昏线”毕业生晚会

        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给他们加油鼓劲同时展现学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翻译学院团委于5月25日19:00在第一教学区C座201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晚会——“晨昏线”,晨昏线是昼夜的分界,但不会冰冷地将世界割裂成白昼与黑夜,而是温柔的留下一片弥散的区域,学会告别。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受邀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轻快活泼的串烧歌曲瞬间将观众们带入状态,全场观众一起拍手、合唱、欢呼。舞蹈《不说再见》,情景剧《遇见,再见》将学生时代懵懂青涩的感情和四年忙碌充实的学习生活表现得淋漓尽致,生动诙谐的情景剧《互联网体检》逗笑了全场观众。接着大四的毕业生们演唱了抒情婉转的《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回忆了过去四年的点点滴滴。在游戏环节中欢乐不断,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笑声连连。压轴舞蹈“Antifragile”,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山长予耕,桃李仰承。五位教师代表上台给予了毕业生们真挚热切的寄语。在惊喜视频中,播放了学院负责人、老师和同学们对于2023届毕业生的祝福,回放了2023届毕业生们大学片段场景视频,回忆了大学的学习和娱乐生活。

一九繁花,依旧芳华。此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翻译学院对学子的关怀和温暖,也让他们回忆了自己过去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意义非凡。愿2023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铭记母校关怀,不辜负老师的殷切希望,在毕业后带着祝福继续前进,毕业快乐。

供稿:翻译学院 曾文悦

摄影:翻译学院 罗心雨 曹羽茜 冯静琳 刘源 刘聪 张晶晶 钟彩英 刘雨晴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