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上午,由国际园艺学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及四川省农业厅主办,由中国园艺学会猕猴桃分会、成都市农业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及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国际猕猴桃研讨会暨成都猕猴桃节在都江堰开幕。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新西兰、意大利、智利等17个国家的400余名国内外猕猴桃专家、中外学者、投资人和营销专家等齐聚都江堰。来自我院的60名英语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为期4天的志愿者工作中,我院学生主要负责一对一VIP接待工作、跟车、点位讲解等。在志愿服务中,我院学生陪同来宾参观了胥家猕猴桃标准化种植园、向峨国际山地猕猴桃高效栽培示范园区、向峨石花猕猴桃种植观光基地、国际猕猴桃博览馆等,并向外宾翻译介绍了猕猴桃种植过程、猕猴桃产品种类以及向来宾们提供咨询服务等。在此过程中,我院学子充分发挥英语专业的优势,用微笑服务每一位来宾,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受到了主承办单位以及来宾的高度赞扬。

我院学子不仅为来宾们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展示了阳光积极的形象,同时学生们也在实践平台上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锻炼了综合素质。(英语师范系 刘 颖 供稿)

                    志愿者合影

 

                     一对一接待组

 

                        现场组

 

                     跟车接机组

 

                       点位讲解组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