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至9月28日由乐山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局、四川博览事务局等联合主办的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博览会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旅游产品采购商和国际旅游组织代表。我院团委组织了70名学生(其中朝鲜语专业50名、泰语专业15名、俄语专业5名)参与此次博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中,同学们主要担任洽谈交易馆的“一对一”翻译工作,为中外企业和来宾搭建了交流的语言桥梁。同学们出色的外语专业能力、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国内外商家以及主办方的一致好评,被商家热评为本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乐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慰问博览会的志愿者时,对我院70名学子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寄语同学们继续学好外语专业知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薛丽冰 供稿)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