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至10月14日,中德政府合作培训项目跟进会暨研讨会在蒲江举行。我院团委选派德语系2015级学生蔡小雨、英语学院2015级学生蒋佩珊、2016级学生张华桂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次会议。中德政府合作培训项目跟进会暨研讨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共同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和中德政府合作培训项目办公室联合承办,蒲江县人民政府和中德政府合作培训项目学友会联合协办。

活动期间,我院三名志愿者分工细致,目标明确,顺利完成了嘉宾接送机、用餐及参加各项活动议程的引导,同时为中外企业和来宾搭建了交流的语言桥梁。冗杂的会议事项及会议厅的多变,会议安排的临时变动均为志愿者工作增加了难度,但志愿者们始终始终以扎实的专业素养,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同学们出色的外语专业能力、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一致好评。

研讨会引导(左到右:蔡小雨 张华桂 蒋佩珊)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