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是我国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丝带飘千里,携手抗艾滋”为宣传主题,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2月3日11:40-14:00工作人员在口语角设点,向全体师生宣传艾滋病的知识。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别在学生宿舍和食堂外发放宣传资料,共计发出宣传资料600余册,物资300份。同时在活动现场向同学们宣传防艾常识,并通过踩气球游戏、有奖问答的形式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加到活动中来。口语角大屏幕上也播放了预防艾滋病有关视频,让同学们更容易接受并了解有关艾滋病的知识。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参与度极高的游戏让同学们在欢乐学习中了解到相关知识,宣传效果可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师生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尊重艾滋病患者,消除歧视,以爱之名,为“艾”发声! 

(团委宣传部办公室供稿)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