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4名学子担任2020·第四届成都国际诗歌周志愿者

12月9日至11日,“2020 ·第四届成都国际诗歌周”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诗歌周以“我们共同的星球·见证诗歌的温暖和力量”为主题,由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人民日报海外版等指导,四川省作协、四川省文联、中国作协诗歌委员会等支持,成都市文联、成都市文广旅局、五粮液集团公司主办,成都市文联《草堂》诗刊社等承办。来自我校翻译学院、商务英语学院、应用英语学院、英语学院、英语教育学院及中东欧语言学院24名学生参与了本届诗歌周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届诗歌周包括: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诗歌表达主题访谈活动、诗歌朗诵会、我们共同的星球——见证诗歌的温暖和力量的世界意义主题访谈活动等,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现全球抗疫精神、中国力量、诗歌魅力。    

在此次成都国际诗歌周的志愿者工作中,我校学子展现了出色的专业能力、优异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地完成了所有志愿者工作内容,获得了省市领导、活动承办方以及受邀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我校志愿者合影留念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