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名同学担任2021·第五届成都国际诗歌周志愿者

       12月20日,在成都市委宣传部、《人民日报》海外版的指导下,由成都市文联、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市文广旅局、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成都市文联《草堂》诗刊社、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成都电视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五届成都国际诗歌周在水井坊博物馆落下帷幕,我校20名同学在此次活动中担任志愿者。

       2021·第五届成都国际诗歌周自12月17日启动,吉狄马加、梁平、车延高、耿占春、伊琳娜(俄罗斯)、李戈(哥伦比亚)等优秀诗人和诗歌评论家齐聚成都。在此次活动中,我校20名志愿者承担了嘉宾接送、行程安排、物料分配、论坛协调以及陪同翻译等工作。同学们服从安排、履行职责,彰显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外语水平,受到了主承办方以及嘉宾的一致肯定。

古狄马诗人签到

蒋禧贺岁与李哥诗人(哥伦比亚)合影

刘怡菲、潘鑫与唐曦兰诗人合影

成都国际诗歌周已成功举办五届。2021·第五届成都国际诗歌周,围绕“世界时间上的李白与杜甫”为主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互动。诗人们通过开幕式、创作采风、主题访谈、诗歌咏颂会等活动,多层面、多角度、全方位感受成都的诗歌底蕴和历史文化,并为成都留下诸多诗篇,创造宝贵的文化财富。作为四川省唯一的专业外语院校,这也是我校学生第五次担任成都国际诗歌周的志愿者,充分展现了学校鲜明的外语专业特色、高效的组织能力以及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

 

供稿:学生社团联合会 刘怡菲

供图:学生社团联合会 刘怡菲 杜铭欣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