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声逐音梦 纵歌展芳华——我校成功举行2023校园歌手大赛

为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学生风采,创造多彩校园生活,我校学生会于12月7日晚19:00在观澜堂举办“音为梦响,乐动青春”2023校园歌手大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生会承办。通过前期初赛和复赛两百余人次的角逐,共有12组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的舞台。

决赛现场采用首轮独唱与次轮抽签合唱的方式,既展示了选手的风采,也通过抽签组合碰撞出惊喜的火花,令人回味无穷。选手们用或婉转悠扬、或激情高昂的歌声,唱出了风采、唱出了魅力、更唱出了独属于他们的风格与特色,谱写了冬日里热烈的青春颂歌。

最终,通过现场评委打分,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李育烊同学、国际传媒艺术学院吴欣桧同学获得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贾坤陈同学、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李亚淇同学、吉朵阿古同学、国际商学院李思娴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吴宇昊同学、国际传媒艺术学院张瑶同学、教育与体育学院任心语同学、国际商学院李思雨同学、王粟同学、继续教育学院杨文涛同学、亚非语言学院学院刘佳琪同学获得。与此同时,通过前期的线上投票,亚非语言学院吴宛静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校园歌手大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肆意的的青春永不谢幕。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更多学生拥有踏上舞台的机会,这份勇气也将永远镌刻在他们的心中,成为美好青春的独家回忆。在学校的支持与鼓励下,成都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也将在新时代以蓬勃的姿态谱写更多青春之歌。

供稿:校团委 马星语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