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十一月读书分享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于12月13日晚举办十一月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会共设三个会场,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首先,各会场领学人就该重要讲话精神从多个方面,不同维度,紧跟时代热点,密切结合实际,以生动讲解帮助参会师生深入理解要点,鼓励我校青年学生干部不断深化对共青团工作认知,与时代同心同向。随后,在场学生代表结合自己11月学习篇目,将自身感想、时政热点以及日常工作密切结合,把理论知识与生活实践紧密联系,依次进行读书分享。最后,各会场参会老师和同学就本月团委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对近期工作展开情况进行总结并就未来工作计划作出安排。

我校团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心系广大青年,在未来的工作中我校团委将不断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引领我校青年学子切实肩负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积极鼓励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不懈奋斗。

供稿:校团委 龚雨涵 李若岚

摄影:校团委 何宾帆 刘灵巧 孙  娆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