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青年之声 行维权之责——我校学生会开展2023权益周活动

为宣传权益知识,提高同学的维权意识、安全意识,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同学们的需求,12月18日—19日,校学生会在口语角开展2023“听青年之声,行维权之责”权益周活动。

本次活动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同学们可以通过线上抖音发布视频或图文分享经历,或扫描“校园权服侠”二维码填写意见和建议;同时,在活动前期,我校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征集活动海报,经投票选出前三名在线下活动期间进行展示。线下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同学们可以直接在现场填写意见便签,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参与“不入圈套”小游戏;参与权益知识问答,增强维权意识。此次活动在普及权益知识的同时,有效地宣传我校学生会的“校园权服侠”线上维权通道,打破了我校学生会维权渠道长期以来的宣传壁垒,使得权益维护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听青年之声,行维权之责。权益周活动是我校学生会深入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的一个重要举措,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更是将权益维护工作真正落实到每一位同学,切实维护每一位同学的生活权益,真真切切地做到了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权益我维护。

供稿:校团委 文思然

摄影:校团委 张瀚月 帅星亦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