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语言学院学生组织与教育与体育学院学生组织顺利开展对外交流会

为加强各学院学生组织干部之间的通力合作,增进各学院学生组织之间的情感友谊,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服务能力,亚非语言学院学生组织与教育与体育学院学生组织于3月17日晚在第二教学区E106教室开展了对外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出席的人员分别是亚非语言学院和教育与体育学院的学生组织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主要干部介绍、部门基本工作介绍、分组讨论和总结四个环节。首先,亚非语言学院和教育与体育学院主要干部先后上台自我介绍,升温了本次交流会,之后由各学院各部门分别进行了简单的部门工作介绍,随后两院按照部门分组进行讨论,并就学生组织中遇到的困难、遇到困难的解决思路和解决方法、部门工作规划、部门工作职能的差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两院派出代表对本次交流会讨论结果进行分享,并对两院的深入合作提出了设想。

此次交流会,明确了学生组织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组织负责人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同时,经过此次的交流会,相信两院会在今后的合作道路中越走越远,共同助力学生组织走向美好的未来。

供稿:亚非语言学院 胡志宇 邓雪莲

摄影:亚非语言学院 李胤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