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语言学院成功举办外语歌王大赛

  悠扬的旋律,奏响青春的梦想;动听的歌声,演绎校园时代的激昂。3月17日晚,由学生会文礼部承办的中东欧语言学院外语歌王大赛在一教C201隆重举行。学工系统老师和专业教师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大一、大二年级学生观摩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7位决赛选手带来自选歌曲演唱,评委根据歌手的综合实力进行打分。1号选手吴子文带来《all of me》,表达了与自己和解,对于未来的向往;2号选手朱丹曦带来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baby》,熟悉的旋律和音乐点燃了全场;3号选手陈奕欣带来迪士尼《疯狂动物城》的主题曲《Try Everything》,展现了面对困难永不言弃,努力追求自己梦想的信念;4号选手张世禹带来美声意大利语歌曲《我亲爱的》,表达了世间最真挚的爱情;5号组合于惠之,张嘉两位同学带来俄语歌曲《Я люблю тебя》!向我们展现了她们的团队精神和对俄语文化的喜爱;6号选手张俊通过《I wanted you》表达了对失去的爱情遗憾;最后一组选手刘子豪演唱的曲目是西班牙语歌曲《MI CORAZÓN.》,表达了异国情缘的无奈与悲戚。

晋级第二轮的选手随机两两分组演唱抽签曲目,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之间的配合及默契度、舞台感染力进行打分。选手们出色的演唱与舞台表现力,一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会场掌声雷动,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3号陈奕欣获得了冠军和最高人气奖,5号于惠之和张嘉、6号张俊获得了亚军,1号吴子文、7号刘子豪、4号张世禹获得了季军,2号朱丹曦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外语歌王大赛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现了中东欧语言学院学生青春活力的风采,也促进了中东欧语言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陈奕欣

摄影:中东欧语言学院欧阳坤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