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及个人荣获2023年

成都市大中学生实习实践活动表彰

近日,共青团成都市委发布了《关于2023年成都市大中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先进典型评选表扬通报的通知》,其中,我校多个组织及个人荣获表彰。

在本次的表彰中,来自中东欧语言学院的“微光筑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的青春“译”路队,荣获优秀实践团队。他们分别在2023年暑期在四川省乐山市犍县漱玉社区、眉山市丹棱县官厅村、眉山市丹棱县顺龙乡青云村、崇州市余庆社区、泸州市泸县石桥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推普爱心支教实践活动,实践期间开展传统文化课堂、民俗知识、趣味数学、手工课堂、舞蹈课堂等形式多样的课程,支教效果显著提高了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其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两支团队的带队老师杨鑫、林灵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除此之外,我校团委及国际传媒艺术学院分团委荣获“实习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黄新玥老师荣获“实习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称号,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英语专业钟佳同学和翻译专业任春钰同学荣获“优秀岗位实习个人”称号。

我校团委始终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鼓励优秀组织及青年走入志愿服务的队列。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继续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助力培育优秀队伍及青年。

 

供稿:校团委 任春钰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