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汤尤杯小语种志愿者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4年3月18日下午14:30,亚非语言学院同汤尤杯组委会老师在行政楼会议室一开展汤尤杯小语种志愿者面试工作。此次面试,旨在选拔出能够胜任汤尤杯活动的小语种翻译志愿者,为即将到来的赛事提供强有力的语言支持。

首先参加面试的志愿者们用中文和各自本专业的语言分别进行了一段自我介绍。紧接着,面试官们针对汤尤杯的相关事宜,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的提问。在面试的最后环节,志愿者们用英语和各自本专业的语言分别简述一段内容,展示了他们的语言运用能力和专业素养。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面试流程,本次招募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选拔出的志愿者将为汤尤杯活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此次面试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让他们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总的来说,这次汤尤杯招募小语种翻译志愿者面试工作的进行十分顺利,不仅为汤尤杯活动注入了亚非力量,更为亚非语言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供稿:亚非语言学院 罗冬雪

摄影:亚非语言学院 罗冬雪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