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市委相关领导到我校开展

共青团工作调研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全团抓学校”责任意识,加强与直属高校团委工作联系交流,深入了解高校团学工作情况,听取师生对成都市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3月26日下午,共青团成都市委基建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谭银华和工作人员鲁云龙到我校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林灵、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解斌、校团委干事黄新玥、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马吉玉、周曦以及部分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参会。

调研会上,我校团委副书记林灵汇报我校团委总体工作情况,校团委干事黄新玥汇报我校团委志愿服务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马吉玉汇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解斌汇报我校目前大学生就业工作情况,之后,谭副部长对团市委的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指出要加强和创新共青团建设工作,强调要牢牢抓住“青年突击队”这一共青团工作中的重要品牌项目。随后,学生代表提出共青团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谭副部长予以详细解释并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中的亮点。调研会上谭副部长与我校参加会议的干部、老师及学生代表交流氛围融洽。

我校团委将以此调研会为契机,继续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牢牢把握整体,切实做到“聚焦引领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密围绕人才培养根本工作,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供稿:校团委 任春钰

摄影:校团委 李洁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