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艺术学院举行三月团支书大会

为落实团委对团支部各项工作指导,进行团支部工作统一安排,促进各团支部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推动国际传媒艺术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国际传媒艺术学院于3月24日晚8点半在第二教学区C座116教室举行了三月团支书大会,学生副书记朱怡婷、组织部负责人苟若献以及各班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分为四个议程:了解党团知识、团委书记分享心得、团支书工作内容讲解和团支书相互交流总结。

在团支书工作内容讲解部分,组织部负责人苟若献从活动记载、对标定级和两制这三个方面给各班团支书讲述了工作重心。随后,学生副书记朱怡婷做分享总结,并对团支书的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介绍了有关于“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的相关内容,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努力争取。

本次团支书大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各班团支书之间的交流联动,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给团支书们指明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有助于团支部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各团支书积极履责,再接再励,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从而更好推动班级良好建设。

供稿:国际传媒艺术学院 徐婧怡

摄影:国际传媒艺术学院 戴宇琪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