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清生活角,浓浓敬老情”清洁卫生活动

为更好地传承“尊老、敬老、爱老”这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8名志愿者于2024年3月8日下午在宁江养老院开展了清洁卫生工作。

活动之初,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宁江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工作安排,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对老人们的衣物进行了整理,并进行除尘打扫。在打扫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养老院很快就焕然一新。不少阿姨都感叹道:年轻一代的孩子成长得太快,一个比一个能干。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表示期待与志愿者们的再次合作,志愿者们也表示很开心能够为提高养老院环境质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宁江分院能够有序高效地开展养老服务工作,更让社会感受到了青年一代对于敬老传统的重视与践行。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志愿者们秉承着为老服务的初心,用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老人,传递关爱老人的社会风尚,真正做到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供稿: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朱佳雨菲

摄影: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朱佳雨菲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