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开展关爱晚霞养老院老人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3月16日下午,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11名志愿者在都江堰晚霞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都江堰晚霞养老院后,开始准备活动所需材料以及布置场地。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介绍了粘土娃娃的制作方法,老人们纷纷拿起粘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捏出了一个个精美的作品。随后,志愿者们积极承担了清扫和维护环境的工作,并和老人进行了交流和互动,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环境以及日常休闲运动等,这不仅让老人感到被关心和重视,也让他们有机会倾诉自己的感受和需求。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歌唱表演。

在这次养老院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爱心和关怀点亮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发扬了孝老爱亲的美德。未来,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将携手晚霞养老院开展更多的爱老活动,将孝老爱亲融入到社会实践中!

供稿: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邓春梅

摄影: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邓春梅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