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十年之约 助力成都双遗

——我校1060名志愿者服务成都双遗马拉松

赏世遗美景,享万千气象。2024年3月24日上午7点30分,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鸣枪起跑,我校志愿者为传承雷锋精神,展现青年风采,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圆满完成本次双遗马拉松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为做好此次赛事服务,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大赛组委会分别对赛前与赛时的志愿者们进行医疗急救知识、礼仪服务、安全应急等专业培训;为明确不同岗位的工作要求,在主办方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服务小组长前往负责赛道进行逐一踩点,为赛会顺利进行奠定基础,确保赛会服务质量。

本次赛事共举办4天,3月21日至3月23日在凤凰体育场准备赛前工作,志愿者们细化组别,分别负责号码布及芯片发放、外场入口引导、打印领物凭条等工作,累计服务参赛选手30000余人。3月24日为马拉松正式比赛,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医疗观察、赛道指引、赛道加油站点位,比赛期间志愿者们手持方向指示牌,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气,赛道上无论男女老少,他们都以马拉松的名义相聚,跑出风格,跑出向心力,以热情碰撞悠久的巴蜀文明。

双遗十年,奔赴热爱,始终如一。每位志愿者牢记工作要求及志愿者行为准则,始终坚守岗位,为运动员提供热情服务,展现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精神风貌,期待来年,再相会。

 供稿:邱怡

摄影:李嘉怡 杨佳菲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