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语言学院志愿者团队成功开展

“爱护银龄-农村老年人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老年群体关怀倡导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体的社会参与感和归属感,倡导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了解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和心理需求。中东欧语言学院四位志愿者于3月21日前往安龙花乡宜居长寿苑,参与春辉社工和青城山镇人民政府举办的“爱护银龄-农村老年人社会服务示范项目”老年群体关怀倡导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进行场地布置,活动宣传,打卡签到,颁发奖品,维护秩序等工作,收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中东欧语言学院志愿者们收获了一次宝贵的体验,进一步了解了老年人的社会需求,心理需求等各方面问题,了解了老年疾病的防治手段,为老年群体带去了更多实实在在的关怀与帮助,进一步彰显了中东欧语言学院志愿者们的责任心。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 孟高阳

摄影:中东欧语言学院 孟高阳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