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子参加第三届日语学术交流与发展会议志愿服务

3月22日至3月24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北京日本文化中心(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日语学术交流与发展会议在青城天仁酒店举行。国际商学院组织10名学子作为志愿者服务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国际商学院学生志愿者主要负责会前会务工作、会场嘉宾接待与引导,同学们全程分工合作,为来宾提供周到的服务,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示出国商学子的青春热情与专业态度,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赞扬。同时,参与志愿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和锻炼自身的机会,使他们在实践中获得了成长。

这次活动,不仅充分锻炼了国际商学院学子沟通、交流与实践能力,也丰富了他们对国际语言的认知。在未来更多的志愿活动和机会中,国际商学院将继续培养优秀人才,并为构建和谐商院发展贡献力量,用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

供稿:国际商学院 涂杨洋

摄影:国际商学院 王治邦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