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关于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我校455名大运会志愿者志愿时长补录的公示
各学院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

2022年5月6日,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发布公告,宣布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再次延期举行。自去年10月份以来,在全校各部门和全体师生的通力配合下,我校共选拔了大运会志愿者455名。从今年1月开始,为了以更专业的姿态服务大运,志愿者们努力克服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参与完成了通识教育培训、专业培训、场馆演练和测试赛等各项相关活动。

现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和大运会执委会相关工作要求,对我校455名大运会志愿者予以志愿服务时长补录工作。按照团省委时长补录标准,对全体完成通识教育培训和部分完成专业培训、场馆演练的志愿者分别进行时长累计,现将补录时长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2年6月6日——10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前往校团委办公室(观澜堂二楼201)咨询。

 

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