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中心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校友服务中心是由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领导,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直接指导开展工作,负责校友联络、校友咨询、校友接待、校友访谈及校友信息整理等工作的服务型组织。在服务校友的同时,为我校在校生提供一个成长锻炼、丰盈自我以及接触优秀校友的平台。现设有办公室、宣传部、联络部及文创部四个部门。

干部合照

一、组织介绍

(一)主要干部

秦瑞男(国际传媒艺术学院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范云从(国际传媒艺术学院 2021级新闻学专业)

陈    曦(国际商学院 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

(二)部门介绍

1. 主席团

统筹并规划校友服务中心工作方向及要求,加强校友服务中心组织建设,负责检查、督促和协调校友服务中心各部门工作;协助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工作,加强与各高校校友服务中心的联系与沟通,集思广益,积极引导校友服务中心的改革与创新。

2. 综合办公室

负责校友服务中心文件的收发和归档工作;负责全校校友信息收集和管理负责内部各部门的协调联络;负责校内活动的组织协调。

3. 宣传部

负责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和校友网站)的运营;负责校友采访,照片拍摄,视频制作等工作;负责校友活动的报道工作。

4. 联络部

积极联络海内外校友,收集校友信息;负责日常校友返校人数统计工作;负责接待来访校友开展相关活动;负责拓展校友活动,联络校友企业。

5. 文创部

负责打造学校IP以及学校相关文创产品的设计与开发;负责文创产品的制作;负责文创产品的营销工作;与其他高校文创中心保持紧密联系。

二、联系方式

指导老师:林   灵

联系邮箱:cisisuxy@163.com

联系地址: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都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道367号)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