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我校优秀青年志愿组织、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标兵、优秀志愿者的公示

各学院团委、宜宾校区团委、全校同学:

按照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 2022 年度优秀青年志愿组织、优秀志愿标兵、优秀志愿者的通知》要求,校团委近日开展了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组织、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标兵、优秀志愿者的评审工作。经过自主申报、各学院团委推荐、现场公开评审,同时结合申请组织及申请人参与志愿服务等情况,最终确定了我校2022 年度优秀青年志愿组织、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标兵、优秀志愿者的名单,现予以公示(详情见附件)。

公示期为3月30日—4月3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实名致电团委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028—87121565

公示期满,2022 年度优秀青年志愿组织、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标兵、优秀志愿者名单最终确定。

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30日

附件:2022年度优秀志愿服务评选获奖名单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