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下午,以“祝福祖国,颂歌青春”为主题的2009级新生军训联欢会在学院第二运动场举行。我院大学生艺术团与军训新生、部队教官同台联欢,为2009级新生的军训生活增添了精彩和欢乐。

 

    军训联欢会在催人奋进的《独立学院之歌》中拉开帷幕。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表演了民族舞蹈、现代舞蹈、男女生英文歌曲合唱、默剧、民乐演奏、女声小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文艺水平。2009级新同学用诗朗诵、话剧、合唱、现代舞等节目形式生动再现了军训生活的乐趣,彰显了新同学的蓬勃活力。部队教官也登台表演了“摔擒”,一展军人的风采。

    军训联欢会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同学们被精彩的演出吸引,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最后,军训联欢会在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民族舞蹈《扎西德勒》中圆满落下帷幕。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