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艺术团以“喜迎校庆,艺韵芬芳”为主题的艺术团专场三审在学校多功能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艺术团各队协作而成,并由院团委老师亲自指导。

       审查伊始,院团委老师就对各队进行了指导,并且郑重申明了艺术团专场的重要性和它所具备的各种深层意义,使艺术团各位成员受益匪浅。

       整场审查是在民乐队合奏的《匈牙利的绽放》优美而温柔的旋律下正式开始的,那空灵的乐器演奏声时隐时现,我们仿佛置身于幽静的深谷中。接踵而来的是礼仪队的开场秀,而声乐队的美声独唱《军营飞来百灵鸟》,则给所有人带来了一种强烈的震撼。伴着强劲的鼓点声,现代舞队也纷纷登场,刹那间,表演进入了高潮,种种赞叹目光不约而同地投向了舞台。值得一提的是,后面的节目更加激发了观众们的兴趣:诗朗诵《春之对白》使我们跨越时空,领略了时代的变迁;舞姿曼妙的《竹林月下》、激情昂扬的《音乐无国界》、活力四射的《晒太阳》等也使观众们耳目一新,沉醉其中。

       伴随着音乐《你们是我的星光》的奏响,大学生艺术团专场三审温馨而成功的落幕了。此次审查,使艺术团各位成员的内心更加团结,对专场的到来充满了更加美好而强烈的期待,更关键之处,是增进了艺术团各队之间的默契。

       总而言之,在此宁静的夜晚之下,我们放飞了我们对学院十年风华的祝福,并寄托了我们对艺术团专场的期望。

 

                                                                  大学生艺术团秘书处:程心韵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