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下午四时,我院十周年校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活动,各系师生统一着装,欢欣鼓舞地参与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确定院长助理为总负责人,各系书记、主任以及团支书为成员,并决定了五月为校庆宣传月。在本月,校庆活动将陆续展开,包括中文演讲比赛、五四合唱比赛、外语晚会、大学生艺术团专场等诸多异彩纷呈的活动。

 

据悉,今年为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成立十周年,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成立于2000年,是全国成立较早的独立学院之一,学院本着“和谐发展,争创全国一流独立学院”的办学理念,在办校十年中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校庆来临之际,学院将邀请优秀校友回学校与学院共同庆祝这一节日。祝愿母校有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

                                                       

                                         青志协秘书部       

                                                  刘波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