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预防传染病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关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相关政策,切实加强学生传染病防治工作,近日,我校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层层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在校园内积极开展预防传染病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知识宣传等形式对师生进行宣传和教育,做到以防为主,防治结合,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其中,513日,于我校口语角开展了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预防肺结核、艾滋病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利用分发宣传单、张贴海报、游戏互动等方式,向师生介绍结核病、艾滋病的相关防治知识。6月10日,开展预防肺结核及艾滋病专题讲座,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推进,增强了师生卫生防病意识。

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确保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增强了全体师生预防传染病意识,夯实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成果。(青年志愿者协会综合管理办公室供稿)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