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新征程 强国一代正青春
——2021年新生军训联欢圆满举行

9月21日下午,“建党百年新征程 强国一代正青春”2021年新生军训联欢在运动场圆满举行。联欢当日正值中秋佳节,学生艺术团、民管乐团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全体2021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热情欢快的歌舞《我们的舞台》拉开联欢序幕。无伴奏合唱《稻香》清新悦耳,古典舞《采薇》优雅动人,讲述《诵百年党史 传信仰之光》热血沸腾,古筝合奏《依兰爱情故事》婉转悠扬,歌曲串烧《Believer》热烈动感。拥有超高人气的现舞队、模特队带来的精彩舞蹈、时尚走秀更是将全场气氛点燃。在联欢中,军训教官一改平日的严肃威严,为全体新生带来歌曲《海底》,引发现场阵阵欢呼。2021级新生代表绽放舞台,尽情展现个性与魅力,带来了歌舞串烧《火力全开》,他们投入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此同时,校团委下设的9大学生组织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对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并为新生们送上了精美小礼品。

军训联欢的举办不仅给全体新生在紧张的军训生活中带来了欢乐,更是让全体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贴心,为他们的军训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尹嘉慧

供图:团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周茂莉  张蕊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