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再创佳绩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遴选结果公示,我校“圆梦·聚之微光”团队荣获优秀摄影团队、“追梦·行千里”团队荣获优秀视频团队。在团市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社治委、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学联组织开展的2021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CISISU“圆梦·青春之行”团队和“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实践团队”称号;郑佳老师、罗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国际传媒艺体学院团总支和应用英语学院团总支荣获“优秀组织”称号。

今年暑期,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校各级团组织及学生组织共计20余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教育关爱等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校团委综合办公室 叶星妤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