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筑梦未来
——校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度校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大会

         为进一步激励我校学生组织团结奋进,增强各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生组织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校团委于12月22日在观澜堂召开2021—2022学年度校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大会。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大会采用直播形式,主会场、分会场同步进行。校团委书记彭芳芳老师、副书记朱波老师,校团委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宫逸凡老师、夏娇老师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校团委书记彭芳芳老师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朱波老师宣读《2021——2022学年度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任命决定》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彭芳芳老师代表学校团委对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的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平台提供的机会,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始终铭记服务师生是学生组织开展工作的初心;坚持勇于吃苦,勤于实践,不懈奋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热情,常怀感恩之心。校团委副书记朱波老师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任命决定》。2020——2021学年度学生干部代表、曾担任学生艺术团团长的姜博同学结合三年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以及实习体验和同学们做了细致、生动的分享。2021——2022学年度学生干部代表、学生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刘怡菲同学分享了自己从成员到学生干部的成长经历。成员代表、来自团委宣传部的丁宇航同学讲述了自己参与学生组织的初衷,表达了将继续努力工作的决心。

上学年度学生干部代表姜博同学、本学年度学生干部代表刘怡菲同学、成员代表团委宣传部丁宇航同学发言

        在大会现场,主要学生干部依次亮相,做了精彩生动的自我介绍。他们精神抖擞、热情大方,和现场成员热烈互动,充分展示出了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与精神风貌。校团委老师为学生组织136名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大会在学生干部代表表演的歌舞《少年中国说》中圆满结束。

校团委为136名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校团委老师与136名学生干部合影

学生干部代表表演歌舞《少年中国说》

        学生组织是学校开展共青团工作的有力助手,肩负着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承担着引领学生实习实践、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责任。本次大会的召开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为今后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团委九大学生组织合影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罗佳 鄢新

供图:团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邓鑫 付佳 古诗雨

                                                 唐铭惠 王晴晴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