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代表参加都江堰市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18日上午,中共都江堰市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级有关领导及优秀青年代表、各界青年代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有关群团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团组织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团(工)委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我校十佳共青团干部刘怡菲、十佳共青团员杜铭欣作为优秀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随后观看了视频《青春·赛道》。在为2021年度都江堰市优秀集体及个人颁奖之后,来自乡村振兴、交通建设、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绿色发展、志愿服务等不同领域的7位都江堰市优秀青年代表相继发言。座谈会的最后,中共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指出,青年有志向,奋斗就有方向;青年有信仰,国家就有力量。他希望都江堰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在奋力构建“五大新城”,精准推进科学复兴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与都江堰市的合作,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我校学子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砥砺奋进、永久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中续写青春荣光。

供稿:校团委 刘怡菲 杜铭欣

供图:校团委 刘怡菲 杜铭欣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